這是個求財和求良緣的一天(///▽///)

穿越好夢幻的竹林去野宮神社拜拜,導遊教我們拜【白峰辯財天】祈求夥伴們的葡眾事業旺旺旺,有能力造福更多人。

然後去穿和服,這是我這次行程中最期待的,雖然偶爾下小雨,偶爾天氣熱到裡面都濕了,但這樣能假裝偽日本女人的一天,感覺好棒~

夥伴們都好美呀~
選色障礙的我,很努力憑直覺來選花色,導遊說秋天適合淺色,趁現在還能駕馭粉紅色的時候來嘗試。抓抓我的少女心(///▽///)

然後穿著和服體驗吃火鍋,真的無敵佩服,穿了三層的衣服,那汗如雨下還能維持優雅真的是非常不易。而且神奇的是,真的要脫下來,還是莫名捨不得。

(我學會用小碎步快走唷~哈)

穿著和服參觀清水寺,好有fu的地方,而且運氣好好,只有下爬上去的那一段,之後就沒雨的自在拍照,感謝老天爺。

而地主神社,聽說是日本超強的月老廟,那一定要去走走的!可惜身邊同行的夥伴已婚長輩多…對他們沒有吸引力XD

但我是一定要去感受一下!好有fu的地方~莫名興奮,也感謝遇到夥伴,幫忙拍了好棒的照片留戀(心~~~)

晚上的閃亮趴,也見識夥伴們的瘋狂與舞技,無敵佩服的,希望有天我也能跟他們一樣自在,駕馭自己的心與姿體~期待未來有更多夥伴們一起出發!

明天就回台灣了,國慶日又出發民丹島,做葡眾,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