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期待紐約的夜景,只是行程上原先沒有安排,但感謝公司的貼心,讓我們自助決定可以有體驗坐美國地鐵,去看時代廣場的夜景,那當下好有Happy New Year 的感覺呀ヾ(*´∀`*)ノ

世貿大樓,裡面的投影動畫,給我雞皮疙瘩的感動,一般來說我對自然是比較感動的,但從高處看紐約的感動,更勝尼加拉瀑布... 是否這就是時代演變的一種風景呢!!

白天時代廣場、第五大道、聖派翠克教堂,有給我幾小時逛逛的時間~

這個時間,我突破當了一下獨行俠,那樣的感覺很微妙,怕怕的,又有些自在突破的好感覺,偽背包客,哈

自己嘗試用英文購物結帳、買小東西、點餐、過教堂安檢,還有外國人問我問題,本國人用英文問我廁所在哪裡,哈~是我給人的感覺太自在了嗎?

滿喜歡有團體也有一個人時間的旅程,覺得這樣價值比較高,愛購物的人放心去購物,愛感受街道的自在去感受~

晚上也吃了一個聽說非常奢侈的晚餐,發現自己只懂氣氛,對正式西餐很不熟呀~有些好笑的事,未來再說(哈)

對了,哪家餐廳是信義微風45樓的莫爾頓牛排館,獲得比爾蓋滋、柯林頓夫婦、劉德華、劉嘉玲青睞的餐廳,沒有想到,人生目前最貴的一餐在紐約吃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