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因為時差的關係,我一直搞不清楚行程是第幾天XD...

跟團很多熟面孔,但還是不知不覺給我腦袋衝擊~對於不同膚色,用得不是中文的異鄉,發現自己身體,會有自然的防衛反應Orz...

也發現跟我聊天的外國人,比手畫腳下有些竟然勉強聽得懂,但無法開口說的很好,這個時候深深覺得如果我的英文好一點就好了…(環境好重要,發現有環境比較容易激發我的學習動機)

逛了普林斯頓大學、獨立鐘、富蘭克林的家、巴爾的摩等…

在普林斯頓大學裡拍照散步無敵興奮的,莫名覺得自己多了好多文藝氣質。這是讓我最放鬆的地方~

散步在費城的街道,忽然覺得以前看的電影,以前看的影集,好像不在是那麼遙遠的感覺~

也忽然好些懂了什麼是美式休閒風,那樣穿衣的自在又好好看~

今天的景點讓我深深覺得能成為當代的女性很有福氣,有很多可以學習,可以自由的機會,應該要好好珍惜~不該自己剪斷自己的翅膀。

因為,這份自由得來不易,以前很多大學只開放白人男性。同時美國為了自由有了多少的抗爭,才會有今天呢

PS誇張份量美式的食物,發現原來自己食量真的沒有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