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有朋友說我這幾年改變很多,成長很多,其實我一直沒有什麼感覺,因為其實我覺得自己本質一直老樣子,維持當初進葡眾,那顆想成長的初衷~

能身為人,能夠有打拼的機會,能夠自我成長,又能回饋他人一起成長,那是多麼幸運的事。

但今天在公司因為慶祝母親節,把公司經營很好的高聘,有帶著子女一起進來的媽媽,讓身為子女來說說話…

我忽然從他人的回饋、妹妹的錄影,看見了另一個自己……

在傳統家庭的我們,談『愛』是一件非常難的事,身為長女的我矜矜的我,撒嬌放軟,更是非常困難的事。

但在葡眾知道愛要即時,看了好多本書,聽了好多演講,第一次要回去抱爸爸媽媽,第一次要牽爸爸媽媽的手,都是心理掙扎非常的猶豫,不自在~

還記得那第一次的嘗試突破,心裡自己莫名的非常的感動……

但沒想到經由多年的練習,我自己不自覺在台上,做出自己現在用腦袋時,都覺得自己不可能會在公開場合做的事…

鼓勵大家,會去鼓起勇氣,好好的牽牽爸媽的手,好好的抱抱他們~那真的是件非常棒的一件事唷!

深深感謝我的阿母,不斷像個小太陽,認真負責有活力的不斷學習,不斷往前衝,讓我可以跟著妳的腳步往前走,身為妳的女兒實在是太幸福了~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