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才決定放棄塑身的念頭,因為想通,其實滿喜歡這階段舒服的自己~ 花時間塑身的時間成本太高,可以拿來做其他事。(跑步40分+拉筋放鬆+洗澡=看完半本、一本書呢=發呆或打個小睏)

以前很瘦的時候,也從未有自信過,經由這幾年葡眾磨練,開始接受了自己的不完美,找到了喜歡的自己~

但昨天夥伴的夥伴夥伴很委婉的跟我說…

才讓我知道,原來外在的形象,不是只是為了自己而已…

如果我想要堅持自己的舒服風,繼續吃遍我想要吃的東西,那麼,我就要好好的增加自己運動量…

因為休閒風這路線,身材體重,還是會決定你是時尚還是大嬸ORZ...

好吧~經過,這樣的評估後,今天努力的克服掙扎與惰性,拎起跑鞋去跑個40分了…

但發現踏出去後,雖然無法立即看到什麼成果,但莫名的覺得自己的心智強大了一些,不聽音樂,專注在一步一步左腳右腳的感覺,腦袋也莫名的感到平靜,跑步是個禪﹏

好吧~~此生(身)難得,珍惜可以精進突破自己的機會與可能,能決定好好出發去動動,這也是多麼幸運 ,也是多麼難得的一件事。

同時,健康也是要努力的,葡眾產品非常好,但單單只靠葡眾也不夠的,葡眾只提供了營養,運動、睡眠、心情,其實也都很重要…期許自己勤勞一點~先最少一週出發一次吧(大笑)

PS.放個夢想動作來激勵一下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