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上二天一夜的訓練營,
不知道是升上另一個聘級,還是這上線群用心給你的機會,心裡的感受跟以往很多的不同。

覺得人生的不可思議,記得多年前第一次參加,只是覺得學習是必要的,但那個舞台好大好遠好可怕,連最後的目標設定(當初的人數可以讓所有人都有機會上台)都是旁線隨口一個鼓勵:

「如果想要這份事業,就必須把握突破自己的機會」所以,又抖又害怕的鼓起勇氣上台,下台什麼都不記得講了什麼,腦袋一片空白,只是覺得沒有想到自己可以~

心裡想,如果這條路走著走著,會不會有一天,也會在台上講課。這中間發生了很多波折,想得比做得多痛苦,夥伴們的變化球,被誤解不會溝通的時候,很多很多跟腦袋的打仗...一直都不是天賦高的人,但感謝自己每一場的學習,幾乎從未缺席過…

沒有想到,有天真的實現了,葡眾好神奇,只要持續不間斷的學習,有天,夢想會加速實現,然後,會看到很多自己的未知可能。

直到現在,還是有朋友會跟我說:「你說話真的有人聽得懂嗎?」說話速度容易跟著情緒走的我,開心變快、難過變快,思緒很快,又想很多的我。其實,以前聽到這句話,其實心裡會很受傷的。

但現在,很喜歡這句話,因為連這樣話說不清楚的我都可以,那可以鼓勵多少人,也可以。

因為葡眾開始學習接受自己不完美,進而找到自己,也開始知道慢點講話的我,也是可以給他人收穫的,同時,才知道講他人聽得懂的話,是一種值得學習的禮貌。(不過,太快時,歡迎提醒我唷XD)

好感謝願意跟著我一起學習成長的夥伴們,謝謝你們的包容,溫暖的你們教我好多好多,其實我是連關心都需要學習的人ORZ…謝謝你們給我的愛~

也好感謝願意給我鼓勵的你們,能看到這裡的人,其實真的非常厲害,我的心得那麼「厚話」

但我相信一個願意成長的人,會帶動週遭想成長的人一起精進,這是多麼美好的一件事。

感謝因為公司的訓練,有天會面對自己最害怕的舞台。因為「利他」而變得勇敢,感謝葡眾的環境~~

同時,其實最最感動的。在這兩天其實沒有什麼時間照顧夥伴們,但看見你們的長大,積極去認識更多的人,學習大方分享自己的成長心路,上台挑戰說出自己的夢想。更別說排除萬難想辨法安排家庭孩子撥出學習時間的你們(心疼又佩服)

也覺得自己的責任變大ORZ,我可以給這麼認真的你們什麼?期許自己可以更勇敢突破,期許自己持續學習,能回饋你們更多。

同時,我覺得你們都會比我更好,也希望你們活得比我更好。你們比我當初接觸葡眾時,條件好得太多。你們都好棒!嗯~來約時間吧!北中南,都願意跟你們去闖的!

我相信一個勇敢的開始,一個堅持學習的念頭,一定會找到志同道合的夥伴一起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