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花篇
 

感謝你們讓我滿足了「花花花」的少女心的一個夢~

總覺得花是奢侈品,本來想你們一人帶一束回去,但感謝你們堅持的心意讓我家開花海了,好喜歡你們選的花,這幾天出門前都會去家中幫它們點點名~

感謝夥伴朋友家人們從北中南來,即使是抽空檔前來,感謝你們滿滿的用心,也超感謝你們當天的早早出席,留到最晚、配合當主持空檔時間很少的我,不然,好擔心沒有跟你們一起留影紀念呀!

還有你們貼心的卡片、貼心的手作禮:香皂、護脣膏、乳液、草莓塔、貝果……在你們身上學到好多,心粗粗的我真該跟你們多多學習,人生有你們真好~

感謝你們教我:能給予,是一種福氣,也是一種能力,謝謝你們~~

=======================================
一分鐘感言篇

 

夥伴們很有趣,聽說在台下討論等我什麼時候會哭。好拉~我的哭梗真的有時候是有那麼點低XD…

但很有趣的是,衝聘時那幾個月,和小表揚時,真的會控制不住~只是隨著時間過去,過程的辛苦會忘記,只會留下那淬鍊後的美好~

嗯~要好好提醒自己不要活在安逸圈,那怎麼看得見生命的可能呢~

【只有拚出來的美麗,沒有等出來的輝煌】覺得這句話,好美~


=====================================
總經理拍照篇

看到穿得這麼可愛制服的美菁總經理,就好想跟她拍照,也鼓起勇氣跟她說,只是後台實在太黑,所以總經理說:「這裡太黑,我們等下再拍」

但心想,可能沒有機會了,因為待會主持就沒有什麼空檔了。

沒有想到,在快出場的前十來分。美菁總經理說:「這裡比較亮,我們來這裡拍照!」

沒有想到,記得呢!記得呢!

揪甘心呢~記得好幾年前美菁總經理的親切,沒有想到多年後葡萄王葡眾超級翻倍的後,還是一樣的真誠親切,認真的頒獎給每一個受獎者。

萬分佩服,深深覺得公司有這樣的領導好幸福,也好幸運!



=====================================
主持心得篇

本來就知道葡眾對我們很用心,但真的參與這過程的時候,才知道那不是用心而已,是超級用心,每個環節都是用心,如何讓整個過程順暢,如何控制時間。真的好感謝這萬分難得的機會。

主持的前一個小時,臨時的加稿,過程中的變化球,如何接;緊張是一定有的,但如何不讓緊張影響你的表現;出狀況也一定有的,如何不要沉溺自責這個情緒,接受、放下它,然後專注在這當下最該做的事。

感謝男主持人義傑搭檔,感謝你過程細心提醒!還有你老婆給予服裝配合的細節提醒!最後感謝上線們旁線們夥伴們你們給我的鼓勵與暖心的回饋。


======================================

主持雜記

其實我只是平凡人,便服才是日常的自己(^__^)

最近常常有人說,我很有福氣,我真的也是這樣覺得(///▽///) 一路走來,所有一切都是靠大家成全的,感謝你們(^__^)

現在還是覺得好笑,不知道是優點是缺點,實在不喜麻煩人,覺得自己可以處理的事,那應該自己處理。但我真的沒有想到,平常走路和開車這麼簡單,但換件長擺禮服、還要再提個箱子,結果就變成了大工程。

但感謝貴人好多,一開始有夥伴好友的帥小孩幫我提箱子到車上;後來到興大又遇到陌生路人主動幫我提,還特別繞路幫我提;結束後,還有你們幫我把和東西和花拿到車上,揪甘心呀!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