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我們自己,能決定自己的樣子】

當初看我的少女時代,發現自己好像沒有什麼少女時代,就開心的活在自己的世界XDXD…

但對這句話好有感覺,因為這幾年就是認真的生活,活出我想要的人生,珍惜自己的時間…

感謝夥伴辨了這場變裝PA,讓我跑去買了一套國中制度(抖~羞) 剛穿上去時,其實頗不自在的,畢竟年紀不小,但就讓我抓回了一些人生微妙的初心~ 看到夥伴們搞笑的樣子也滿開心的,哈~我已經開始構思明年的聖誕要怎麼玩了。嘿~~

也無敵感謝葡眾的,以前的我很希望有伴可以一起過節,但以前害羞又不知道如何開始與人相處的我,默默的過了許多一個人的節日,但今年沒有想到要過節,反而精實過了好多場(笑)

想對這感謝與心境做個記錄…
以下是長文的記錄,哈
---------------------
感謝有幸參加你一家人,青春無敵的交換的禮物,還有那無敵神奇的比手畫腳,好吃香濃的牛奶鍋,烤肉的好手藝,還有妳超貼心的神奇禮物,超愛的呢>///<

感謝有幸參加埔里你們的聚會,意外的來做聖誕花圈麵包,搓麵條的感覺有種莫名的開始,還有那好好吃的減糖布朗尼,那個氣功的分享,超生動的帶動跳,還有那壁爐的設計無敵愛的呢~

感謝有幸參加久違的晨間羽球團,羽球團的成員好多從單身→男女朋友→已婚→當爸媽的過程中莫莫的流團了,還能跟大家一起運動,真的無敵開心舒壓的!

感謝有幸參加國高中好友一人一道菜的午餐聚會,真的是發揮了自己煮菜的創意,而且,你們和你們的爸媽怎麼這麼強呀!泰式涼拌泡麵、玉米蘿蔔素食湯、泰式裝盤炒米粉、五星火雞、四物雞湯、炒花枝、脆梅、台南名產、還有超強紅豆紫米湯等等。這樣悠閒聚會,還有笑到肚子痛的英文練習,後來彼此人生分享,還有最後大家都超有默契的「忘東西」強項,哇哈哈~

感謝有幸難得跟大學同學一起聚會,雖然不知道後來你們有沒有去爬山,但跟你們一起玩桌遊,好開心,你們實在太有才華,無敵性格的畫風,我們那如彼復健般快手,現在想起還是會微笑~

感謝回國的妳特別留時間跟我們聚聚,配合我可能只能很晚才開始陪妳,那聊徹夜雖然不太健康,但大家可以在一個房間聊天、躺在床上舒服的又想睡又想聊,聽著妳這一年的巨大改變,為妳心疼,也深深的佩服妳成長,讓我驚醒安逸是一件很可怕的事,對岸的人真的非常拚「命」呀~好好照顧自己唷~

還有這衝聘三個月裡,有好多好多複雜心情與收穫,感謝好多好多的人幫忙,這榮耀是大家的,感謝你們給平凡的我好多好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