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天爺都這麼善變了~~
我善變 也還頗合理的~

今天上學回家忽然下了大雨~
沒淋到~~因為那時雨小小
但安全帽全濕了~
所以也就穿雨衣了~~

騎著騎著~ 我家大太陽耶@@
而且是大的不得了的大~
@@ 其實也還好~~
想說 本來也就該有晴天的時候~

但是 我今天去買晚餐~
我老媽請唷~ 超開心的~
所以我買了1杯50塊的咖啡 來喝~~
我是先叫好咖啡 在去買晚餐~~
結果我拿咖啡~~
要回家 又下雨了~~~
小小大~ 要 衝回家~~
結果~ 我的咖啡~ 餵飽地板了~
很哀傷的感覺~~~
想回去救他~
結果 後面的車太多 作罷!!

結果我到我家那邊 又沒有下雨~~
@@ ~ 反而感覺我是去玩水回來~~
問題是早上離學校有20分 還合理~
買東西 到我家又不用5分鐘~~
真善變的老天~~
結論他是對我的咖啡有企圖吧!!
好想喝阿~~~
越喝不到 越想喝說~~
喝咖啡~ 比喝酒好吧~~

好想出去玩~~ 好想買衣服~~
等我把報告ko~
我在好好去瘋一下~~

反正老天都這麼善變了~~~
瘋狂一點 好像也沒有關係~~
人生嘛!!

阿~不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