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份的結束,五月份的開始~
完全的結束了一份工作,
開始完全的投入另一份工作。

其實這幾天給我的收穫很大。
其實不完全是這些課程,
而是我在這之中認識的人,
還有那些人帶給我的衝擊和激勵。
一種正面、熱情、無私、向上的感覺,
這種感覺我很難具體的說的清楚。
但是我真的心中有被嚇到的感覺。

像是我在裡面交的幾位新朋友,
跟我年齡差不多的朋友,
都是以前生活經過非常多生活的磨練,
他們曾經經歷過的故事,我連想像,其實都很難去想像。
跟他們比起來我真的是一個溫室中的花朵。
而這個花朵可能還在發芽!連長大都還沒有長大。

而他們看人也很準,知道了我是一個很沒有膽的人。
我連我自己的腳步都沒有自信。
但他們說的大部分都不是我缺點的部分,
而是跟我說了很多的觀念方法,
很多鼓勵我的話,
教我怎麼去做、怎麼去想?

當我自己對自己都不夠有信心相信自己的時候。
別人都毫無懷疑的相信我、鼓勵我。

而他們不是公司人,只是猶豫、評估值不值得加入的人。
跟我一點的利害關係都沒有的人。
不厭其煩的跟我提醒。
他們的經歷、他們都吃過的苦,教我可以如何去面對。
而他們一個才大我兩歲、一個才大我四歲。
他們兩個給我了很大的激勵!

除此之外,還有一群很有鬥志想要成功的人。
那種想要的心,真的讓我覺的很汗顏。
讓自己覺得自己要好好的反省。

當我還在跟我沉溺自己的沒有勇氣、膽小時。
別人都已經勇敢一次次的跨越自己的障礙。

讓我自己知道,不去面對、害怕失敗而不去行動是很可恥的。
不關乎別人怎麼看你。
而是你自己就對不起了自己的心這一關。
那種難過、懊惱的感覺。
我不知道你們懂不懂?
這一種自己輸給了自己的懦弱,
那一種自責的感覺。

還好到最後我還是有提起勇氣上台。
勇敢的說出我的目標。
不然,機會又被自己搞過了。
我一定會很後悔的。

在來五月的新開始,就是我好好的圓夢的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