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晚上停好車準備去公司學習時,看到一個女生拖著腳步走著,背影感覺很傷心,隱約好像再哭…

其實還是不太擅長處理他人與自己的脆弱,人生本來每天都是要面對很多變化與起伏。

但忽然有個念頭,擔心那個女生做傻事,所以想一想,還是追上去了。

短短追上去的幾秒鐘,腦袋裡很複雜…

(我這樣的動作會不會太雞婆?!)

(會不會太冒昧,對方說不定需要的是一個人安靜的空間?!)

(對方會不會變成一個麻煩?待會我還要去上課。)

(會不會根本沒事,然後很尷尬(抖~)

(嗯~一個問候、一個小溫暖,如果會出糗,就出糗吧orz)

但真靠近時,還沒想好,要怎麼開口,只隨口衝出:『妳還好嗎?』

她回頭淚眼汪汪,但微笑的跟我說:『沒事』

那感覺好微妙,感覺自己沒有安慰到人,反而是我被安慰了……

雖然當下還是害羞的說:『沒事就好,打擾了』然後以為自然的加速腳步離開XD

心跳好快,呼~

然後想了幾天,如果,我在路上哭著,我會希望被安慰嗎?

我應該不會想要在這麼狼狽的時候被認出來XD…但對於這份溫暖是會感恩的,有時候關心一個人需要很大的勇氣呀!呼~

也想到,自己能給陌生人一份寬容,為什麼不能給自己和週遭的人多點鼓勵,多點善意呢?

很多事情,時間拉長了,都是小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