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怎樣都是要笑著吧~
笑久了~ 就會是真的了~
我相信著~即使有時候不是真的~
久了~
也會發自內心唷~~

以前曾經跟自己說過~~
不過~ 把它忘了一陣~

不過~ 今天看著鏡裡陌生的自己~
會覺得那真的是我嗎?
怎麼這麼憔悴~
這麼沒有活力~~

認真的往臉上撲粉~
發狂的越撲越多~
只呈現可怕的粉痕~~
濃濃的粉~
腮紅~ 也顯不出我的氣色~~
更顯 自己的憔悴~

感覺很陌生~~
人生阿!! 我想沒這麼糟~
只是壓力多而已~
無論是金錢~朋友~功課~報告~升學~~
一樣樣的來~~
沒有調適好心情去面對而已~~

今天上的存在主義~
雖然我睡了~~ 一小下~~(沒人叫我@@...)
但有些課題~~ 真是讓人不想去面對~~

話說開心的~~ 今天還陪我妹去買衣服~~
她要畢業旅行~~
烏烏烏烏~~ 我想買衣服很久了都沒存夠錢~~
她還有老爸贊助~~
我上大學後~~衣服錢都自己出了吧~~
雖然有淡淡的哀傷~

但是勒~~
看到我妹拿一件超台的褲子~~(我妹體型有點點點大..)
情不自禁 的皺起眉頭~
開始幫她挑衣服~~
因為我覺得 雖然胖~ 但是還是可以穿的好看~~
誰規定 一定只可以穿嘻哈~ 鬆垮路線勒~
所以幫人挑衣服還頗開心的....
嘿嘿 ~ 雖然我偶爾走頹廢風~~
但是 我弟我妹 可非常相信我的眼光低~
爽~~~

ㄟ....這樣說來~~ 我是否也要認真一下阿~~~
今天看到自己鬆垮的手臂怪想哭低~~
已經夠不敢穿了~~
還還這樣~~Orz....

哈~~ 不過我還買了一件想買很久的牛仔褲~
我的牛仔褲都被我穿濫拉~~
連朋友都懷疑我怎麼穿的~~~^^""

今天寫開心點的給大家看~~
不過 到也顯的我善變~ 情緒化~~

但我努力的催眠自己~~ 就是要笑的阿~~
笑久了~ 也會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