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要住在外面,
不能保證我29號能打文章。
既然我現在還沒有睡。
所以我現在來打28的功課。

哈!打網誌變的很像是一種功課,
不過我是很喜歡這樣的功課內容。
因為可以好好的整理自己的思緒,
而且我最近真的深深的認為「好記性,不如爛筆頭」
所以最近的我很多事情,突然的想法我都會隨時的記下來。

今天遇到的比較大的問題是發名片,
其實名片已經印好一陣子的,
但是因為還在上一個公司的地方上班,
發兼職地方的名片,自己總是不知道那裡覺得怪怪的。
所以我一直沒有自己主動去發。
而昨天是我最後早班(我下星期一是最後我一天的晚班)
而可能很多的泳客很少機會會在看到了。
有一個泳客跟我要我的電話,我就想到自己的名片。
這個人我很大方的發給他。

也想到,或許我可以發給我比較熟識的泳客,
但是怎麼會要跨出自己的心理障礙,也是一件很不簡單的事情。
心裡總是會想:
這個泳客適合放嗎?會不會很拒絕很難堪?
但還好最後我還是有練習發幾個。

而因為上班時間我還是有我上班的正事要做。
畢竟這是原則的問題,該上班要做的事還是要做好。
畢竟還是吃人頭路。
做一天的漁夫,打一天的魚。

不過,才發了幾個名片發現,出現了很多的問題。
不只說要勇氣,
勇氣完的下一個動作?
發名片的時機?
發完之後可能面對問題?
都有一些要學習的地方,也發現了自己很多的不足。
回顧想起還滿好玩的。

而之中也很感謝一個泳客還推荐跟我說。某某人要發給他。
他當時的這舉動也是給我,發名片不要想太多的勇氣來源。

發名片,一個自我介紹的機會。

而可惜的是,還是有一些人(應該是很多人)
因為我的猶豫,而錯失簡單發名片的機會。
心裡還是覺得有很遺憾的感覺。
明明是一件單純的事。我可以搞的很難,也真的了不起。

下次應該不要想太多,衝了、再學。


最後,好期待明天的上課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