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靖.梅.佩

這個聚會在快要一個月前就約好的~
時間是六點半~
本來以為~吃一下飯
應該八點半左右就結束了~
結果不知不覺的到了十點~

佩~ 怎麼說呢?
很久很久才看一次
每一次都讓我覺得變漂亮的感覺
也是我少見對自己身材.想做的事情
會說要認真堅持~ 就認真堅持的人~

其他~靖.梅相較比較長見面~
就讓我覺得不知道要說啥特別的改變~
不過,那個看到客人~與沒看到客人那種
可怕落差表情~ 真是嚇死我們坐在對面的人了
超級有夠漫畫~

而真的每次的聚會越來接近成人的話題
實在是讓我覺得莫名的可怕~
工作的話題~
經濟的話題~
社會的話題~
結婚的話題~
男人的話題~
政治的話題~

真是太可怕了~

這時候又會想~ 可不可以不長大了~
恩...不過~ 不管用什麼部位想~
這都是不可能的~


最後to芳~ 佩說:他可能也可以一起去溪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