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不斷用鎚子敲敲敲,但也需要一點力道眉角,目前我是沒有掌握到,但隔壁不只參加一次的同學,用出來的葉脈就是非常的細膩!

也非常適合大人小孩一起,我隔壁的一家四口,一開始是全家合作,後來是爸爸敲上癮,兒子女兒去週邊探索尋找什麼葉子可以敲,感謝其貼心小女兒,跟我分享他的葉子(楓葉、馬蹄葉)~

同時,自己運氣非常的好,因為敲比較慢,剛好,工作人員和老師在討論買剩下包包,剛好,我需要就立馬買一點,同時,看到工作人員嘗試拓染他的包包,臉皮很厚的我,鼓起勇氣去問老師,是否可以給我幾片葉子和借我工具?!感謝老師!!!雖然結果材質自己沒有掌握好效果,但是出來的感覺自己好喜歡呀~~~

而朋友們如果要自己在家裡嘗試,老師很鼓勵我們用不一樣的葉子去試看看,建議不要是臘面的葉子,顏色會出不來,同時,因為不是這種專業的藍草,要特別處理,不然退色會很快,就隨意吧XD...而手帕用棉布麻布的材質都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