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句話不是從我的心中跑出來的,
是從我的阿姨同事口中忽然跑出來的。

因為是太突然的冒出來的一句話,
我還來不及聽清楚,我還問了她第二次。
「你一定會成功的!」

這句話在我心中的迴響是非常大的。
雖然敢開口跟人提到我在傳銷的事情,
得到的鼓勵不少,但是大多數的人,
並不會真的覺得這是一個可行的路。
更不用提冷水的部份了。

這是人之常情,
好幾個月的前的我也跟他們一樣抱持著同一種心態。
我也是慢慢的去了解,慢慢的去學習之後,
才對自已、對傳銷、對產品、對公司有所信心。

人對不了解的事物,總是會先採取排斥吧!

即使不一定是傳銷,是任何新的東西,
你能把握自己都以開放的心去面對嗎?
我是很沒有這種的把握。哈!

我會做傳銷也是有很多的契機。
而這些契機全部的打出來,應該可以打出一個系列了。
只單單的「我為什麼會加入傳銷?」就有系列1.2.3.4.5...
哈!多話的天性。

而今天來提其中一點「改變」。
因為我忽然想到如果我現在不改變,不為自己多做點努力。
2年後的自己,25歲的自己;
7年後的自己,30歲的自己。
那個時候我還能夠喜歡我自己嗎?能對自己感到滿意嗎?
那時後的自己可以應付這個社會對你的要求嗎?

時間過的很快,從大三開始時間就像的眨眼的事情,
畢業工作後時間更快,一下月中,一下這個月過完了。
那個時間真的是讓你覺得不知道是怎麼不見了。
讓我感到慌恐,我可以接受平淡的生活。
但是我不能接受什麼都沒有留下的生活。

而這時剛好我也看見了我媽媽的成長,
跟我很熟的朋友,都知道我們家發生了一些事情。
我爸媽等於是中年失業。
我們家也沒有別人想像中的有錢,
我自己也還負債的,要還助學貸款。
雖然,我們家沒有急迫的經濟問題。
但是,我覺得我媽那時有很嚴重的人生價值的問題。
我覺得人一定要有工作,不管是做什麼,
那有時是對自己的一種證明。
沒有了工作或是沒了事做,很可怕!

整天我媽就是在白天在家中偶爾帶個小孩,
晚上就在電視前面,不知道是看電視,還是給電視看。
家中只有我跟我媽,然後沒事我就會被念…
整個家籠罩在一種很可怕的負面氣氛。
可能我弟妹沒有什麼感覺,因為你們都在外地念書。

然後,我媽有機會接觸到葡眾,進而在裡面成長。
中間我也是潑我媽冷水的人,因為我不覺得她可以,
也想說她的三分鐘熱度跟我有得拚。
所以我跟她說:「媽媽,我看你能熱多久?」開玩笑語氣。
同時,我也看見我媽前幾個月挫折的淚水、辛苦。

但是我慢慢慢的好幾個月過去。
我看見了我媽媽神奇的成長,
從講話跟我一樣的急躁,變成了可以在台上講課。
從什麼都不會的感覺,到讓我覺得我可以在她的身上學到東西。
從一個沒有目標夢想的人,到每天懷抱著積極出門的人。
從說負面的話,到說正面話的人。

一個4.50歲的人都可以有這般的成長,
那我這個20幾歲的人是不是應該好好的反省。

所以我決定好好的去歸零學習,無論結果是怎樣,
這結果都是我給我自己人生的最好的禮物。

對了,而我不是說每個人都一定要來做傳銷,
各行各業都有很棒的人,
各行各業都有有其需要努力的地方,
在各行各業會成功人特質都是一樣的。

又跳回來,「你一定會成功的!」
很感謝阿姨跟我說的這句話。
給我了一個很大的鼓勵。
我一定會努力加油認真下去的。
而我問她為什麼會突然這麼說的理由。
我這裡就不說了,我會害羞...


而我接下來的目標,
找到跟我一起成長、互相鼓勵的夥伴。
看著那些高聘夥伴的革命情誼,
說真的還滿讓我感到心動的,
我想這種也是人生的某一種很可貴的友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