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 看出我的落寞~
心中有感動的感覺~~
雖然 我知道這種情況~ 我們都無能為力

不然 還能怎樣呢?
感覺到自己的失落~~~
有許多的無能為力~~
對事情 其實不是很提的起勁~
有點討厭這種感覺~~
我的情緒不是很穩定~
我不想跟人說話~~
但是~~你的關心~~
我不能很灑脫的不回~~
雖然 我在MSN所說的 跟我在電腦桌前的表情是不一樣的~
不能很任性的對你述說我的心情~~
開心的對你閒聊~~
害怕 自己否定了~ 你對我的關心~
我想我是在意你的~~

我知道
你是察覺了我的心情~
我知道其實 我們彼此也無能為力~
只是 我就是失落~

最近發現自己對人越來越膽小了~~
或許 說好聽的我比較會 為別人設想~
但是~~ 我內心裡的有些聲音沉默了
覺得 怕傷害你~ 覺得 擔心我們的關係~~

或是 擔心自己說這句話 是不是合適~
大家接不接受~~會不會刺傷人~
越熟 越不會拿捏~
以前都大家來吵的架~~ 乾乾脆脆~~
就溝通理念阿~~~~只是很激動的溝通理念~~
只是看到~ 你也很累~ 不想自己是你另一個壓力~
也許~~ 我們對彼此的要求都很高~
彼此的壓力都很大~~~
我想笑著做事情~~~

而不知道為什麼~~ 自從腦袋的數字強迫~
以前乾乾脆脆的我 不見了~
決定一件事情囉囉說說~
反覆的想~
我的腦袋好像無法淨空似的~~
還好不是無時無刻~~

但腦海裡一直對自己負面批評的聲音
讓我備感壓力 跟沮喪~

發生什麼事了~~ 我怎麼會這樣呢?
如果 多跟人相處之後會這樣~
我情願回到我國中~~
被人誤以為是超自閉的人~
我還開心些~

因為這樣 我根本就不會在意~ 別人的看法~~
醜小鴨~~ 也無美醜的概念~
就覺得自己是最好的~
生活單純~~ 且有重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