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新年新願望沒有公開,想嘗試看看沒有公開,是否還是能憑自己的動力往前走,而不是為了面子,為了他人的眼光。

發現很多事情自己不知不覺完成了,沒有完成的,也在這今年更了解自己是否想完成?
很多目標也越來越近,同時覺得非常神奇的,去年最大的目標是能清楚自己人生的輕重緩急,
到今年這個時候,發現自己多了一點果決,更能做取捨了…
這是一個非常微妙的感覺,就有種忽然長大的感覺。

老實說,去了西藏剛回來那個時候,還不太了解自己有什麼差別,
但我發現,其實很多行動都會留下痕跡,因為回來之後,我對自己的人生想要做的事更落實了。
努力把自己想要做的事規劃進去人生裡…
像是對自己承諾嘗試跑步半年,真的也是每個月初用心想那些時段可以而排進自己時間表。
對於聚會,有些以前覺得不能參加罪惡感也少了些,時間有限,努力過,無法配合,也順著緣份足夠時,再說。
而說話也變得直接,但那個直接不是抱著傷害人的心,而是珍惜你我人生的心…寶貴的時間不是用來這樣蹉陀…
也發現其實自己沒有這麼重要,少了自己其實很多事物還是持續走著,人生還是要過著…
家裡也發生了一些變化,但是福是禍誰也不知道,但心裡是多了一份堅定的轉化。
對於一些關係也有付出一點努力,有努力了反而也就平常心了…
持續好幾年的每天臉書分享,停了,忽然就想換個模式了。
不過,我還有堅持每個小心得,但就很多先限本人看,真的值得分享,才分享了。
不知道為什麼也更接納了自己一些…
對於自己不愛的打掃也有嘗試練習當下的心。

很多不變的,那「我思,我在」的個性,還是一樣…

時間越過越快…感覺一年比一年快…
感謝的是自己有用心珍惜,雖然無法每時每刻都如此專注…還是有很揮霍的時候XD
但回顧起來,2015的人生也完成了好多好多事。

2013有什麼突破呢?
可以離開牆的倒立、直劈成功、開始嘗試自己最不喜的跑步,但半年來的堅持7.8.9月共跑30幾公里,10.11.12月共跑了100公里、持續每月參加了在員林喜閱讀書會(除了出國)、實現一個人跟團去西藏的夢想、跟家人夥伴去的九洲、小小的西藏座談會、開了閱讀練習的粉絲頁分享快200本書的心得,實現了自己一片書牆夢想、達成21天的早起計劃、辨國中同學會、寫上百封感謝明信片、禪繞畫、煮菜、溯溪、登山、抱石、上攀、生存遊戲、帶聖誕節團康活動、公司晚上大會場主持人等等等…

真的,我現在越來越認定人生是需要有規劃的,雖然變化和無常隨時都在發生,但是有方向感的人生…會讓自己實現了以前很多只敢想、或不敢想的事,有目標的一年抵過沒目標的五年。也從這些一步一腳印裡,看見自己需多的可能。也感謝有葡眾給的平台,讓我了解自由不是什麼事都不做,而是能自律的安排自己的時間。

當然最最感謝的是家人們的健康平安,和你們的體諒與支持,和在身邊包容我的你們…

2015年,期待自己學會放大格局…帶著此刻清楚的腦袋,慈悲的心,堅定的行動力,完成自己和夥伴真心想要達成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