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去一下~
好像覺得對不起自己~

有人問我說~ 我都大三了~ 為啥還要回去幫忙打籃排球呢?
基本上
雖然我大三一口氣把他們都退掉了
轉交給學弟妹~
但還是心中小小的覺得對不起她們
畢竟沒有留個好制度~
我第一屆阿~~ 他們也只是升上大二的人~
所以他們有比賽我還是會回去幫忙~
雖然我不是很強~
雖然有時候 我真的不想出門~~
但前兩次比賽有事 沒有去~ 或壓根忘了比賽~
我心虛阿~~
聽阿給說她們打的沒有活力~~
我就 想應該去一下~~
而且本來今天還要打三場
排球兩場 籃球一場~~
我不去 一下 阿給或累死吧~~

但是 心中還是小小的期待 下雨~
特別是我在睡午覺的時候~ 別期待下雨
讓我一直睡~
不然我還要早點起來做報告~
結果雨下下停停~~
一下下超大~~ 一下出超大太陽~~
天空的情緒 比我還要善變~

到後來我家還是下雨~~
問阿給說 要不要比 他說還要
他說學校那 沒有雨~~
我去了唷~~ 超大雨~~
難得脾氣很好 沒有發飆~~
沒辦法 老天的決定~
雖然開車~ 但為了買晚餐 淋了一聲濕~~
超大的雨~~
可怕的事 還見到老闆罵他老婆~~
人家還大肚子耶~~
真想聲張正義~~
但 一瞬間沒了氣勢~
只跟老闆說 我要豬腳麵線~~
感覺很不好~~~ 大男人 真多~~
不過話說 那豬腳麵線~ 真該死的好吃阿~~
我的肚子也向他臣服~~

晚上雨越下越大~
很多雷~ 很多閃光~~
感覺剛剛的斷電~ 讓我想起來那閃光的可怕~~
忽然補抓到以前的記憶
小時候爸媽出國~
我一個人在天還沒亮颱風天~
走了10分到外面撘公車~
那天雨也很大~~雨也很大
但是還要自己上學阿~~

撐著雨傘 等著公車~雨很大~
往著等公車的方向看去
打了一整片天空的雷~~
整片樹狀的雷~~
那雷聲 轟的我耳朵不太舒服~

那時只覺得 哇!!好希奇阿~
忘了 符合當時會害怕的情緒~
忘了 之中有害怕的感覺~
忘了 那時的情緒~~

剛剛的瞬間斷電 腦海讓我閃過這些畫面~

跟我妹玩笑的口氣說~
打雷好可怕唷~
我妹說了一句~ 你何時這麼嬌弱~


對阿 我何時這麼嬌弱?

何時這麼嬌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