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卡片+
朋友聚會

快離開公司了,本來只是想說把很好的同事,
寫張卡片獻上小小的祝福。
結果,不小心越寫越多張。
因為,想到這個又會想到那個。

這是很久以前的就有的念頭。
在之前他們覺得我寫信很奇怪時,就有的念頭。
因為我想收到卡片的心情都會是開心的。
我收到是會很開心拉!

所以也想讓人感受一下開心的感覺。
雖然,我還是會有點害怕,
不知道會有什麼樣的回應。
不過,這是我的心意,
我想要把我的心意發出去,
很開心的,別人收到也都有很開心。
感覺真的很不賴說。

------------------------------------------------
而下午跟一個好久不見的好朋友見面,
也是一整個開心,
分享彼此最近的生活、短期間未來的規畫、
和大家這段期間彼此的學習。(看的書、遇見的人)
感覺到我那位朋友的成長、充實。
隱隱約約的也感受到自己的成長,
這是很神奇的自察。
有點難以說明,
不過,交一個好朋友,等於是讀到一本好書的感覺一般。

希望,我也那一本好書。
不過,我覺得自己現在是了耶!已經有點厚度。
哈!我還要努力的加深它的深度。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