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好友去參加拚圖比賽~~心跳加速破百~~
我們都開玩笑的說,小時候,如果有這麼認真主動想要比賽,應該會是很厲害的小孩們吧XD…

這比賽有預賽和決賽,預賽分上午場跟下午場,每場都是70組取20組來參加決賽,我是報下午場。一開始我們就知道拚圖世界神人很多,也那看到那些神人都有來參加比賽。我們不求得名,但求可以晉級玩第二場,在這個瘋狂的時間壓力下,我們互相鼓勵,不要放棄,要沉住氣,好不容易感覺晉級有希望,但到最後卡在藍天,這個拚圖是屬於刀膜不明顯的拚圖,一塊拚錯就會一錯再錯…一直都拚不好,從可以15、16名晉級,陸續聽到16、17、18、19…只剩下最後一名晉級資格,正感到有點絕望的時候,好友細心的眼睛,加上我混亂的手,非常幸運的以20名來晉級… 那個心情真的是無敵想撒花的~~~

後來晉級決賽拚圖,雖然有限二小時拚完,但實際是前四名出來比賽就結束了。可是我們很堅持, 有拚完唷!大會沒有趕人,所以我們選擇繼續完成它…內心很緊張,因為除了拚完需要時間之外,等會還要趕去難得的大學同學會聚餐。但這時是因為我們三人開始有默契了嗎?拚完的時間比第一幅還要來得快,這是進步了嗎!?哈~~不過,可惜的是趕著離開,我們忘記去拿進決賽的紀念獎狀了ORZ…我開始期待公司活憶康的上市,拯救我的記憶力呀(抖…)

PS、卡通是預賽、另一個花園?是決賽。
PS、題外話,今天真的是好日子,擇日不如撞日的好日子。感謝上午上線群們特地撥時間,用心的幫夥伴們規劃年底上聘的方向,看到他們喜悅帶著各自的目標離開,很為他們開心呢!晚上難得見到好久不見的大學同學們,也很開心~~我發現,人生就是這些點滴回憶所累積下來的,人跟人的緣份很多時候,也是彼此珍惜和勤勞才能換來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