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沒有打算寫這篇的,因為對大自然的感動是很震憾的!但很難用言語具體描述的…到現在我都還是很難去言語,那些大山大水在我生命裡留下什麼痕跡。同時,許多的湖泊非常美,美得我甘願一措再措(西藏湖泊稱為:「措」),但美到後來真的也會審美疲勞,不小心認為理所當然,哈~同時對我來說,也很難用這個湖泊給我什麼感動,那個湖泊給我什麼感動,來形容給大家。

但昨天跟朋友聊天聊到,才發現一般人對西藏的認知是「很多佛教的聖地」,其實這個沒有錯。但大家別忘了西藏是世界的第三極,世界真的很大,在後藏所看到的風景,有常出國的同行旅人跟我說,這樣的遼闊風景是在其他的地方所看不到的!這旅程我最愛的就是這些湖泊了,莫名給人平靜的感覺,如果時間夠長的話,讓人覺得可以在那發個呆,單看這些湖也是一種享受~所以,決定小整理一下~,讓大家有簡單的認識。

所以這篇的文字很少,照片會比較多,而PIXNET這我是比較少用圖文分享,都放在臉書網誌為主了,因為臉書的圖文操作模式對我來說比較上手,所以想看圖文分享的,可以直接上網搜尋標題,我發現是很容易被找到的。同時,自己目前其實不善拍照,這次去西藏的照片是我第一次因為照片被誇讚,哈,但其實不是我進步了,而是那大山大水隨手拍都美麗,同行的旅人帶真正專業相機,那拍來的層次又更高了。雖然我還覺得出遊帶這麼大的相機,是給自己包袱,但看到他們所分享的照片,讓人忽然懂了。所以我的照片就當作小菜,大家淺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