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難得十八天出遊,點滴累積起來有許多的心得。
也在想如何整理,才可以比較好,可以讓自己有天回頭看,可以有一些回憶。本來也有想說用每日的記錄或是景點給我的感受那方向來整理,但是想想,對我來說,這是一段連續的過程,很多想法,沒有當天做記錄的話,到後來其實都是很多天的大混合,如果是要用景點來記錄的話,我也不是每個景點都有心得,這樣子寫, 對我來說其實太刻意了,所以,我想想,我決定就分幾個小段,幾個對我來說印象特別深刻,或是想要記錄什麼的那個方向來寫!而很多景點的細節或背景分享,我相信大家認真去找旅遊書,就會很有收穫了^^

我想寫:出發前的猶豫、轉山的心路轉折、對於看了那麼多寺廟的感想、在重慶和西藏環境給我的衝擊、在西藏時人事物給我的收穫和感悟點滴雜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