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知道,自己越認識葡眾,一天比一天越喜歡它。但是沒有想過,二五晚每會必到公司學習的我。今天回國首次踏入公司,會讓我感到自己如此幸運~~~哈~人真的是容易習慣的動物,很容易忘記那些在身旁的美好,不小心就理所當然,哈~~好有小別勝新婚的FU~~看到可愛的夥伴們,好開心ヾ(*´∀`*)ノ

同時,今天也是公司每個月一次的小表揚,依舊讓我感動,好多人分享他努力的人生打拚故事:有80歲的人、開藥局的人上經理,邁入兼差2~3萬的收入。也看到今天完成大學畢業考,同時上珍珠的認真女孩,她說:「一般人畢業等於失業,她感謝她大二就開始接觸葡眾,同時願意勤勞願意付出努力改變,所以一畢就可以有外面傳統主管的收入,6~8萬呢。」她的認真也讓我汗顏和感動,還有超專業的護理長退休來經營葡眾上珍珠呢!!!

好多好多的故事,我在想,如果當初自己不選擇改變,我的人生有什麼故事呢?畢竟我不是很優秀的人,感謝有個好環境讓我可以跟大家一起成長!

當然,還有最重要的熱情可愛的「瀞葇」上經理,拿到葡眾兼差2~3萬的門票,初期兼差要用零碎的時間整合一份事業,很不容易呢!但她堅持二五每會必到的來公司學習,因為她有個觀念「安逸的日子過久了,漸漸會老去,會剩下什麼呢?人一定要改變!」同時,因為她的努力,所以老公今天一起出席表揚,超棒的呢!也超令人羨幕的呢>/////< 祝福他們一步步實現他們的夢想~~

對了,七月北部有幾場「葡眾事業說明會」三四個月才一次,如果有親友們想為自己打拚一份持續性的收入,歡迎大家一起來好好瞭解,我相信物以類聚,我喜歡的,你們會跟我一樣喜歡,別說我沒有把好康跟你們說唷( ^ω^)

【7/6新竹、7/13台北、7/20桃園,各自有截止報名的期限,有意願私下內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