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早要開始趕路回台灣了……
18天~有種失去時間感的錯覺XD~
老實說過了這些天,有好多的人生第一次,但自己有無收穫,自己有無改變,好像也說不清。不過,都沒關係,我相信,雖著時間記憶的發酵,會留下些什麼的…

眼睛很滿足,我愛大山大水,那感動是照片或聽人描述,都無法想像到的。還有認識許多很棒的人,看見自己的渺小,打破了腦袋對自己人生刻板限制,也就看見下個奮鬥的目標(期待)

一路上很多地方比所想像,還要繁榮先進,有些地方比所想像還要不便,前十四天中只洗過一次澡,也是突破吧(抖...)前些天是預防高反,後些天是環境不便,唯一洗的那次還跳電,摸黑洗澡...

首次一個人離家這麼遠這麼多天,有人問我會不會想家,老實說,剛開始根本來不及想XD...反而是回到文明的拉薩,一個人有獨處的時光,那個時候,特別想,才發現,自以為的獨立,其實是因為每天都有家等你回去,家人們的健康平安,是心安的地方...

忽然發現,一講好像講不完,哈~原諒我忍耐十幾天沒有分享,哈...其他的就在【不專業分享聚會】再跟大家好好分享吧!

啊~轉山,我沒有成功轉完,嗯~也讓我學到還能放棄也是一種必須的選擇。第二天因失溫而高山症…我只能說,活著真好,感謝沿路上很多陌生人的幫忙,所以我至少可以走過最困難的地方。在武警營區放鬆後,才知道前兩天才有其他人因為高山症來不及下山,而離開這世界了(囧rz...)手機螢幕也在這裡摔裂了,不過,人平安就好!

還有感謝一路上好多好多人的幫忙~感謝你們的經驗分享,讓我學到很多實用的知識,讓我省了許多摸索的時間,也多了很多旅遊上安全與安心。 — 覺得感激,在西藏自治區-拉薩 Lhasa, Tibet 。IMAG72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