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低調的生日,最後還是高調了。謝謝你們~

歲月匆匆過,過幾天人生將要再填點尾巴,感謝人生有你們提早陪我慶祝!

點滴做個小記錄:
3/29
感謝可愛的表弟表妹陪我一起去抱石場,時間過得好快呢!不知不覺你們也要升國一、升小四了呢!聽著你們分享平日的生活,我的媽媽咪呢!現在的小孩日子都好拚、每日上學、安親、補習、寫功課的日子,實在是不簡單(抖),但好像大多小孩都是這樣子。哈~我也不知道什麼教養是最好的!但祝福你們都可以開心平安長大,未來好好孝順認真工作的爸媽,同時,也可以找到你們人生最想做的事。這不簡單,但多勇於嘗試,找到的機會就多些,我也在努力呢!聽著你們在學小提琴,一整個覺得很酷,有機會再聽聽你們的表演,期待。聽著你們最煩腦的事,第一次讓我覺得青春真好!哈~就不在檯面上爆他們的料了,這樣我才有機會多聽到他們的心聲。


3/30
雖然一大早有個非常無言的烏龍(淚~)
感謝你們陪我去嘗試這間蔬食(日祥生機園地),好好吃呢!期待那日有機會體驗那邊的國王早餐。後來,一起去逛戶外用品店,發現那真的是一個非常燒錢的地方,如果真的要買的很隨意,人生還要付出很多努力呢!哈~~朋友們開玩笑的說:「這都是為了『生存』做準備,自然價格不斐」抖~的確是呢!

後來好友來家中坐坐,隨性的我房間難得現階段是這輩子可以招待人的程度,一起討論書本、一起分享我新買的大天使卡、一起喝著手沖咖啡再加上她自備的牛奶,哈~咖啡牛奶大不同,但的確是很合呀!

還有感謝你們貼心的禮物,有滿滿韓風的髮帶、可愛的包包、我愛的貓頭鷹零錢包(智慧?福氣?象徵)、貼心的加碼「黑青」消瘀青藥膏(哈)、意外驚喜遠方充滿禪機的筆記本、意外一幅很美的拚圖,其實收得很不好意思呢!哈~但心裡很開心,謝謝你們呢!我們的人生一起加油,未來再麻煩你們多多照顧了呀!


3/31
跟好友生日很近,又一起聚會慶生,那真是個非常開心的事!而且今晚的聚會夥伴們好有默契,我們沒有約好,大家卻都帶食物來分享,我帶好吃的地瓜、媛帶下午從九份買來的芋頭籤草仔粿、阿寬家名帶來的聽說要預約的輕乳酪蛋糕,大家一起分享著人生、賺錢、成長,明明大家上了一天的班,明天還是要上班,大家還是心情很好!這樣的氛圍,我好喜歡呀!還有鈺媛熱情姐姐分享的貼心小禮。祝福大家都夢想成真!


4/3
真的是被感動到了,感謝你們給我滿滿的愛與驚喜。
其實今天是沒有想到要慶祝的,因為想說麻煩大家,自己也滿不好意思的,同時也想說固定的時間固定的事,就走跟夥伴們約定好的行程,但沒有想到,一早起床剛睜開眼,看到手機就看到同天生的朋友遠方熱情的祝福,哈~能同天生應該也是個不簡單的默契呢!生日快樂!

後來早上到了朋友家,看到她自己在牆上的畫作,還有郵箱的塗鴉,好多生活的巧思,比用照片看,感覺棒多了!但好笑的事,她手裡一直拿著蛋糕,遲鈍的我壓根沒有想到,那是慶祝生日用的。當她們說來唱歌的時候,我真的有驚喜到,有妳們兩大美女歡樂分享度過美好的早上,那真的很開心。很棒的時光~~

晚上跟夥伴們聚會,分享著閱讀心得,經營葡眾的方法,有心的你們還特別帶北屯區好吃的北京(平)烤鴨,雖然我們用餐的地方是禁帶外食的,讓我有點小害羞,但心裡是無敵開心,真的很好吃呢!我想這樣的滋味,我應該很難忘掉。正分享心得熱烈的時候,忽然背後出現了兩名嘉賓,拿著蛋糕出來,真的是非常驚喜,這是我從小到大,所從來沒有經歷過的感受,哈~因為生日跟清明節太近,很少會被記得,也很難得會有驚喜。但這次發現原來隔天是連假也有好處,因為,聊到十點多大家都捨不得回家,還差點衝了十一點多的夜唱,哈~不過,為了明天的掃墓和長久看,我們好節制的忍耐,這也是一種長大嗎XD

還有好多的感謝,好久不見的朋友特別傳來的簡訊、懷念的朋友傳來的問侯,還有長得很像喜帖的生日卡片,謝謝你們給我滿滿的愛與驚喜,怎麼辨,我怕我上癮,以後害怕過生日怎麼辨XD

我的生日願望:
一願親友們身體健康平安。
二願夥伴們都能早日得到他們的財務自由。
三願就偷偷的放在自己的心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