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的事情變的很多~
但矛盾的是
想做~ 為什麼還是會拖呢?

我想要把我一些關於美麗的文章打一打~
我想要把我最近讀的很棒的書~打打心得
我想要多讀一點書~
我想看點金融的書(不知從何下手
我想要來每天看一點英文的書
我想要來做塔羅牌的練習
我想要維持我每天的一點肚皮舞~一點瑜珈
我想要趕快恢復我早睡早起的生活~(現在非工作都很晚睡

我不想要出現一堆我不知道怎麼處理的事情
我不想要因為不知在幹麻的晚睡導致隔天的拖拉

我不想要只會說說不會做

這念頭跑了兩天~
依舊沒有實行

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不過也喜歡這樣的自己~
因為總是要有這樣周期性的懶散
才會有~ 週期性的反省~

哈~ 雖然說成這樣~
但我也沒多慘~
也不是都沒做~
只是只做一點點~ 不夠滿意~

明天開始連四天的早班~
我可以來好好的振作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