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後都不會覺得~
一家人一起吃飯~
是一件很幸福~ 也難得的事前幾天 隨口問我爸~
母親節有一一起去吃飯嗎?
我爸說 不一定吧~ 那天的行程很多~
我也 只能淡淡的說 [喔}

我弟還沒上大學時~
我們家週末偶爾都會一起去吃飯~
雖然我們家都是不太會一起出去玩的~
因為我爸 覺得在家比在外面舒服~

以為母親節 就這樣 淡淡的過了~
結果剛剛我們全家都一起去吃飯唷~
明明 爸媽都忙一天累了~
還是想跟我們出去吃吃飯~
原因 母親節~
原因 我們還沒吃東西~

很開心唷~
大家坐在一起吃飯~
我們家 很少會開火~
就算會開火~
大家也會各奔電腦桌 電視

節日~~
真是一好好聚在一起的一個好藉口

今天我看我弟無聊~
所以電腦讓給他~
結果又被我妹搶走~

最後意外的是
我跟我弟聊很久~
很久沒有這麼聊天~
感覺很好~

不過奇怪的是~
有時
我對越在意的人~
我越不會恰當的 表示出我的在乎~

不過是有時~  我的情緒都在我的臉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