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不捨這持續一年半的社團,呼~不過要有些變化,跟一些事物說再見,才能迎接新方法。

去年尾巴一直在思考,如何經營這個線上讀書會,對大家會是最好的?臉書上少了那實際的互動與回饋,許多有心的朋友留不住,同時,很多優秀朋友身兼好多興趣、家庭、感情、事業,閱讀在其生活只是一個角落。

所以,現在線上讀書會要暫時跟它說拜拜了﹏

我還是非常重視閱讀的重要,因為那對我來說是人生重要的養分,一個對我人生非常重要,所以堅持持續,或許那天開始減少閱讀量也不一定,但現在我還好奇自己可以努力維持這習慣多久。

只是,每個人的習慣不同,把自己讀書心得轉化成文字分享,其實,對於我來說也好難XD﹏所以我體諒大家也是多不容易才能堅持:)

而想到今天,我還是沒有想到好方法。但前兩天看到我媽抱了七八本書回家,她讀書會2014年的功課,我想,我或許會試著看看能否有機會參與去學習,因為它們讀書會限60人,沒有人退出也進不去XD...但我欣賞他們年底投票書單,那一年大家就討論那幾本書。 前兩天也買了一本運作讀書會的書,還在我的書堆排隊中...  

有一天,或許,想到好方法時,再來好好的跟大家互動。

但真的非常感恩大家這一年半的堅持分享,這過程中,認識了很多自己原本不會接觸的書、自己不認識的國度、多元看事情的角度、也練習了整理與分享,感謝你們,你們都好棒!


而我還是會持續分享的,喜歡一起成長的感覺。我會嘗試成立一個粉絲,練習簡短紀錄看的書。但目前沒把握我每月的時間空檔是否可以持續,試看看嘍~

這裡就保留著,大家可以繼續用,或者,有天可以回顧自己那當下的看事的角度,這也是很有趣的呢。

最後,在感謝大家,包容我那稜稜角角的原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