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精力有限的狀況下,
有些事情就要做些取捨。

沒有辨法每件事都做到。

為什麼會有這種感覺呢?
因為我之前有個小主題是「書單的分享」
之前很有時間看各類的雜書。
以翻譯小說為主軸,
一些勵志和一些成功人的作法。
和每個禮拜看的6本言情小說。

今天一看從2/7號之後,我就沒有在更新我所推荐的書單。
不知不覺也兩個多月了。
剛好也是我寫開始寫了新工作心得的第一篇,
也就是我開始決定要開始認真的去上課,
去了解一個產業的時間。
不到一個月我開始想要去學、去做。
到三月底我就跟老闆說我要辭職,
(因為那邊規定辭職要一個月前說,而且6.78月不能辭職。
既然決定了一件事,
我想也要認真的去完成它。

因為現在同樣看書的時間呢?
除了工作的時間比較忙,也比較少時間可以看書之外。
我看的書都是跟健康方面比較相關的書。
跟公司產品有關的書,
跟傳銷方面有關的書。
或是自己去網路上印下來的資料。

越看越發現自己所知的不足,
也會發現自己以為自己已經知道的東西,
實際可能了解的不夠透徹。
因為沒有辨法很簡單易懂的表達給人知道。

原來已經過了兩個半月了。
我才會個之前的那篇目標設定,
因為有了目標設定,你比較好做自我學習評估。

而這些也都只是單單知識學習的部份。

而最近開始做一些自我的挑戰,
挑戰自己害怕、沒自信、恐懼感等等負面情緒。
這可能之後有一天,
也許我又可以寫很大的篇的心得了。

扯回主題好了,
雖然,我有好長的一段時間,不能隨便的什麼書都看。
但是,在另一方面的成長。
我還覺得滿開心的。

雖然,我有時也會懷疑自己的決定是不是正確的。
也會難過、也會沮喪、也會有挫折。
但我還是跟以前一樣,先去認真的嘗試在說。
這都是人生的一個階段。
一次次的會培養出一個更完整的自己,
加上一顆更漂亮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