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開心~
但認真想想好像不是莫名~

有一個好朋友跟我分享她的網誌~
今天是她的新開張~~
回一回~~ 發現回太快嚕~~~
因為產量很多~~
哈 我是不介意你多寫一點~
因為我都會認真看~~ 有些也會認真回應~
但別寫一天就消失拉~
也別因為 我有在看~ 而對於自己的想法 整理的不夠透徹~
一開始 我小小的不適應~
會害怕自己寫了不該寫的~~
但慢慢摸索自我的底線嚕~~
嘿嘿...我也是有一小部分 寫在其他地方低~~
人也要有自我的空間~
阿 扯了一圈~~ 重點是
別寫一天~ 就消失了阿~~~

還有開心的阿 今天跳舞比較不會累~~
雖然 還很多要磨練的地方~
但不會那麼的批評自己了~

開心的 今天我爸去載我妹耶~
本來都只會叫我和我媽去載~~
但我媽今天不舒服~
我的主角被壞人欺負 所以我的臉很臭~
所以我爸去載拉~~ 超開心低~

還有今天對自己非常好~~~
省了許多天~ 今天吃很好~~~
哈~ 結論是我花錢比較強~~

不過忽然想到 一個人的心境真的很影響人~
好時~ 什麼都會被我放大成好的~
壞事~ 什麼都會被我放大成壞的~

@@ ~ 結論我是放大鏡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