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滿的感恩~一個人能力真的有限,一群人能創造的可能無限。
感恩人生有你們的陪伴,讓我有機會看到人生不一樣的風景。
感恩這次的活動~感恩認真的夥伴們~感恩親愛的阿爸阿母阿弟阿妹被我逼著分享~感恩許多朋友們的鼓勵支持~也感恩許多親友的包容~還有感恩幫我們分享這次活動的人兒~~~很多都不是不知道從那裡來的天使~~~~~~~很感謝呢~~~
也小小的被我們自己感動的呢>///<


去年參加過,葡眾的比賽,那個時候,只是一個巧合的意外,同時,不是很多人有勇氣去比,所以意外的只有四組人,也在眾人的幫忙之下,所以獲勝...

那段不段在衝票的感覺非常的神奇,因為是人生第一次的投稿比賽,也是第一次用自己的名義比賽,對自己來說是一個非常大心裡突破的歷程。

而這次,有感上次這個心路過程對自己的幫助,所以鼓勵傘下的夥伴去參加。投稿對成人來說,好像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上次的自己也是迷迷糊糊的就....所以夥伴們好像比較害羞,所以後來就想,這裡的主題適合大家一起入鏡,那就來聯合投稿吧!我的名子只是用來插花就好,用那個夥伴的名義報名都好,或是一人拿一張照片去用都好。

結果,想說團結,火力集中,所以還是先用我的名字報名。但這次,其實是我們一群人的比賽。只是當下時間籌備的時間很少,每個夥伴們都太優秀,每個人的行程都排的很快,所以,就也陪合我的時間,在短短的1個小時,趕著太陽山前,完成了這次的投稿照片,在幾天內快速的想好投稿內容。

討論的過程,從六七十張照片,刪到十四,最後又從三張來選,哈,每張都有每張的優點,後來我們選擇了,最夢幻的這張。


很快的時間來到了比賽,其實今天的我,比去年的我,活動時間安排的更充實,不像往年有那麼多空檔可以拜託朋友,而且,發現這次比賽的組,共有60組,我的媽呀!!超級倍增呢!!!所以這次一開始,就開始把握自己儘有空檔,呼~忽然發現,時間真的像乳溝用擠的就有了>///< 而且,這次的壓力比去的壓力的還要的,因為這是跟夥伴們一起比賽。跟個人又不太一樣...

一開始,好像才第一天,我們離前十名很遠,強棒,一開始就讓人感受到,很強的感覺~~~

哈~~不過,我覺得「不怕萬人阻擋,只怕自己投降」那有還沒有開始努力就自己放棄的道理。

所以跟夥伴們一起努力,慢慢的,票數開始增加了。雖然一直都跟第一名差了幾百票,但感覺,有越來越近的感覺。每天都再想我們可以用什麼努力呢?睡前都在問自己:「我盡全力了嗎?」「我盡全力了嗎??」

發現,原來自己是可以比自己所想像的再多認真一點,很微妙的感受、很棒的感受。

同時,當你開始認真,發現夥伴們也開始更認真,親友們看到我們的認真,慢慢的他們也開始行動上的支持,無論是按讚投票留言分享,那感覺是很讓人感覺到窩心的。忽然想到一句話:「你認真了,別人就當真了」

溫柔而堅定的走,是我喜歡的風格,嚮往學習的風格~~

沒有想過,每一天每一天我們可以再一次又一次的發揮潛能~~
自己真的很渺小,感謝有你們~

雖然比賽有輸贏,但我是很喜歡這樣互相各自努力,卻彼此支持的文化。因為我覺得任何比賽的關鍵,都要問自己有無盡力,如果沒有盡力?為什麼?如果,都盡了全力,還沒有達到自己心所要的,是否老天在其中有另外要給我們覺察的禮物?一個新認識自己的機會。

因為這次,有發現,臉書有些朋友,上一次的聯絡,就是那一次的拜託投票,自己說實在是有些嚇到的,時間怎麼這麼快,快得一年就這麼不知不覺的過去,心裡說實在有些不好意思,覺得好像自己有些太現實orz...平時沒有聯絡,一聯絡就是要拜託投票orz...

但後來,想想,
其實人跟人相處是一個彼此互動的關係,總要你來我往的,這樣彼此才互動的起來,我都很歡迎大家來參與我的生活的,也歡迎你跟我分享你的生活的唷。雖然,有些朋友們的生活的交集真的不高,我們彼此都為彼此的生活在忙碌著,我也是祝你們順心如意,也期待著或許那日我們的聚首。

也滿感謝,這一次的機會的,可以跟許多好久沒有交集的朋友。有個短暫聊天的機會,多知道低調朋友們的近況,也學習到已婚的朋友跟我分享當初他選擇老公的觀念,他人跟我分享幾本書,還有說明的一些事,還有很多很多~~

還知道很多事情真的要很感恩~~沒有什麼事情是理所當然的~~

滿滿的感恩~感恩這次的活動~感恩認真的夥伴們~感恩親愛的阿爸阿母阿弟阿妹被我逼著分享~感恩許多朋友們的鼓勵支持~也感恩許多親友的包容~還有感恩幫我們分享這次活動的人兒~~~很多都不是不知道從那裡來的天使~~~~~~~很感謝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