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學舞 ~
花了一筆錢~~
所以 我想要省錢~~~~~目前省錢方案~
別亂買 就別亂買~~
平常的交際~ 能省就省~~
家裡有得吃 就回家吃~~
因為母親節禮物還沒買好阿~~

最近晚上都回家自己煮~~
而我們家都是不開火的阿~~
怎麼可能有食材~
所以食材就在上星期日買好了~~
去了一興農花了500多~~~
嚇到!!
所以一回家就認真算~
一個人一餐我會花多少錢~~
也要把所有食材 好好的分纇~
分別要分成要煮的幾等份~~
因為有些肉類~~重複從冰箱拿出來 我覺得很不衛生~

結果當時算一算~~1個人要40塊~~
@@...我還真對自己不錯好~
當下想說 我乾脆買外的的有差不多阿~
但這禮拜實施後~
發現我估的一人份~~ 會被我煮到要兩人份的量耶!!
這樣不是1個人1餐20.30嗎????
很省耶!! 但我都吃的好飽~~
嘿嘿 因為覺得自己煮的好好吃~~
不吃完 覺得好難過~~
我的肚子好飽阿~~~~

前幾天 煮我拿手愛吃的泡菜麵~
但是喜新厭舊的我~
怎麼可能就此滿足~~~
所以 會一直創新煮法~

還頗好玩的耶~~
因為食材一樣~ 你要想出不同的煮法  不同的口感~~
感覺很挑戰~~
不過~哈哈~~
沒煮完~~ 都還不知道味道時如何耶~~
有點大冒險的感覺~~
但 我想說我失敗的話~ 下次就別這樣煮嚕~~
不過 我家甜嘴的妹妹~ 都說好吃~~

ㄟ....但我今天 沒良心~ 都吃光了~~
抱著肚子 舔嘴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