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的是8個晚班,
然我換今天的早班,
還有2個早班就可以放假一天囉!

四月過的很快,
明明覺得自己的生日剛剛才過完而已,
奇怪怎麼今天打卡發現四月已經過了一半。
而且可怕的是,我到底在這半個月中做了什麼啊!@@
還好,我有寫行事曆的習慣,
但是我發現了一個很大的缺點。

昨天看到一段話,
發現自己少了明確的具體目標,
才會讓自己覺得,自己也不是在混日子,
可是怎麼卻沒有什麼實值收穫的感覺,
很多該學的東西,也都是有看。
該做的多多少少也有做一點,
(勇氣不是一天生出來的,我是還有在督促自己^^")
但是半個月來的結果,好像就是沒有那麼有效率。

以前,別人所說的生涯規畫,我現在好像有點了解其的重要性。
有了長、中、短期的目標,
也比較好對自己的學習做一個評估。

所以我現在就在想要怎麼的設定目標會比較好呢?
有很會自我設定目標的人嗎?
想聽聽不同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