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我今天本來要寫超正面的~
因為今天一起來就非常的開心~
結果~ 今天寫酒~~

今天一早起來很開心~
也許是因為~ 睡的很飽~
外加前晚看到一句好話~~
因為我最近的沮喪 有一部分是因為
我覺得我跳不好~ 腦海裡一直否定自己
但書上說~
很多人都會因為沉溺在自己的負面思緒~
而就真的什麼都做不好了~~
應該~ 把負面情緒 轉為我現在還能做什麼還改善~~
我喜歡這種想法~~
所以我很開心~~

但結果換來今天的忙碌~ 加上 沒時間吃東西~
只吃了一個很像餅乾的饅頭~

結果網上去吃大心的慶功宴~
主任第一個就到我的酒~~
還要乾杯~~
空腹喝酒真傷~~~ 外加 我已經1.2年沒喝酒了耶~~~
傷傷傷~~~
而且我不喜歡台啤~~

不過發現 大家都好會喝~ 跟好會抽煙~~
酒我還能接受拉~ 煙我很想暈倒~~
結果一堆不抽煙的人~~
因為好奇 為外加覺得抽煙吐圈圈神奇~~
都在嘗試了~~@@

不過 我腦子比較是在吃東西~
因為餓~~
而且想回家看八點檔~~
但大家都玩的好HIGH~~
但我覺得眼前到是白濛濛的~~
因為很多煙~

但看到了很多人喝酒後的樣子~
有人看起好傷心~ 有人異常的開心~
有些人開始呈現呆滯~~
我對那傷心特別有感觸~
我想他也不想醉吧!!
或許也沒有醉吧!!
只是藉著假裝自己醉了~
傷心 可以讓他名正言順吧!!
                                                                               
只是懷疑 這樣何必呢?
                                                                               
而我有醉嗎??
我不知道 我沒有很HIGH~
只是有些許的不耐煩~也安全騎了20幾分回家~
但是 忽然跑出一個念頭~
借酒裝瘋~ 或許也不錯吧!!
做一些平常不敢作的事~
醒後~~可以否認~ 或裝做 什麼都沒有發生~
嘿嘿~ 有時喝酒的人可清醒的勒~

哈~~ 但我一向比較會說~~
回家後~ 我妹說 我沒醉阿!!~~
因為非常的清醒~~
哈哈~~ 我也不敢喝太多~~
不過 我還是認為 酒要喝好喝的~~ 心情是要好的時候才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