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累~~
覺得自己的五臟六府~
好像移位的感覺~

但是很想拼看看~
我第一個到~ 老師跟我說~ 她們都學很多堂了~
自然會比較厲害~
不要緊張~ 自己跟自己比進步就好
我當下 想說 我也是這樣想阿~
但是~ 因為是舞者培訓 所以沒有教基礎的~
直接上~
感覺大家都好厲害~
我一個動作可能要練個10來分~
有點沮喪~
但不想這麼早就放棄~
初學的舞 跟高級的舞真的差很多~~
單單節奏就差好多~
今天是個別團練~
來了三個~
老師很認真的一個一個刁動作~~
我想我應該會成長低~

不要太早放棄~
加油~~~~~

不過話說 今天教的是拉丁爵士~
我的屁股應該會變很厲害吧~
而跳舞的運動量真的好大~
比我打球還累~~~~~

話說~~ 學舞的同伴~ 都好可親阿~~
又美~~~~~

而且今天知道這表演是非常專業的~
因為有真正的舞者也會下去跳~~~~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讓我暈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