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跟內容沒有什麼相關~
哈哈~~
基本上大家也習慣了吧~~

今天一早起來就開始忙碌~
沒空吃早餐 沒空吃午餐~
忙著會談~
這次會談~ 大家都好累的感覺
都沒有什麼心思~
感覺 這是會談沒有什麼收穫~
但是 別人觀察我~
好像一開始有給人太多強勢的感覺~

回到家吃個飯睡個覺~~
很期待今天的第一次練舞~
結果 工作室的電源維修~
改成明天~
忽然覺得很失落~ 今天晚上的重心忽然空了~
又開始解離了~
感覺起來 一切都很陌生~
哎呀呀~~ 怎麼不趕快開始阿~
別讓我有猶豫的.後悔的時間機會嘛!!
腦海裡 現在只剩一句!!
"不管拉!! 我就是想學拉!! 不要阻止我!!"
好像不只一句~~
不過這念頭怪可怕~
不知道自己跟誰對話~

今天午覺起來~
或許是天氣太熱吧~
感覺我的背 我的頭全濕了~
好像做了什麼惡夢的不舒適感~

怎麼了~ 搞的自己躁鬱.強迫.解離.精神分裂症一起來~~
但都沒有到達dsm4的診斷~不是不夠多~ 就是時間不夠常~~不然就是不夠嚴重~
沒有影響到我的生活~
只是覺得我越來越分裂了~~~

ㄟ...說的我多怪似低~~
我應該很正常拉~
我還很會誇飾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