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朋友聊天~
聊天過程中~ 讓我想到我小時後
最喜歡的兩個綽號

哈哈~
許多我的好朋友好像都不知道
我喜歡的這兩個綽號~

小時後~ 我想每個人都有幾個綽號吧
我也不例外~
但是我的名子的原因~
綽號都很沒心意
牛奶阿~ 牛奶糖阿  木乃伊阿~
一個朋友還叫我小呆過~~ 他是大呆~
鄰家女孩~

但我最喜歡的綽號是
丫頭!!  和 小妖精~
嘿嘿~非常的喜歡~

喜歡丫頭的原因~
是我覺得我就可以耍賴拉~~
有種莫名的親切~
有種鄉土味~

喜歡小妖精~
是覺得可以當妖精好棒阿~~
雖然我那時是因為調皮~
所以才被取的~~
但沒辦法 我也喜歡精靈 神怪之類的東西~
所以 好喜歡拉!!

不過說到外號我還是覺得我有一個朋友很經典~
她的綽號有 奶奶 假髮 麵包超人~~  超妙的吧!!
而且這些綽號有些真的是經典到不行阿~~~

話說 長大之後好像就很少人取綽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