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困擾我說!
你們認為呢?

我是想到拔牙,心情就壓根的感覺不是很舒服,
我記得我半年前,好像也有提到過要不要拔的問題。
但是好像不到黃河心不死,
或是人逃避的慣性。
日子就這樣一天天的過。

回症遇到了不同的醫生,
說出同樣的話,
我好像就不能硬找個理由說,
「他們要賺我的錢!」
而且這次也看到了牙齒的x光…
很明顯的下面兩顆跟一般牙齒長平行,
就是白話的長很歪…
而上面兩顆沒有對到牙齒,
沒有咀嚼的功能,只有刷牙刷不到的蛀牙風險。

理智跟我說:「要拔!」
但我的內心跟我說:「不要拔!」
「好可怕!會變醜!痛好多天!其中一顆還要割肉!暈!」

怎麼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