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今天我有一個朋友很可憐唷~
我也發揮了我難得的愛心~

我朋友一向有腰痛的毛病~
今天在搬車的時候
好像嚴重扭傷了~

好嚴重唷~~
感覺都要不能走路了~
基本上要不是一定要走路~
我想她也不想走吧~

我想到我上次可怕的腰痛~
我就深深能夠同理她了~
所以趕快帶她去看醫生阿~~
不然 我想她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好~~
而感冒就算了~
感覺還比較有原因~~
腰痛感覺 好像不能走了~~
不過去看醫生時~
哈哈 發現病人的年齡層~ 都~~ 頗高齡低~~
這時真是情不自禁~
要取笑一下的阿~~
壓根忘記~~ 自己曾經也這樣~

結果看完發現~
原來看骨科和看神經內科~
筋膜炎 和 腰痛 的要都是一樣的阿~
胃藥.消炎藥.肌肉放鬆藥~~
早知道我直接回家拿我上次沒吃完的阿~~
不過~~她的胃藥 真的大的很可怕~~~
平常藥丸的4倍吧~~
不過後來發現 這種口味她喜歡耶~~
害我也有點想吃看看~
不過跟病人搶藥吃 應該不是個好行為~

回家中想買好吃的甘梅薯條~~
沒有開~~ 真難過~ 這是第二次闖空了~

回到家 吃個飯~
發現 好累唷~~
我的鐵腿鐵腰阿~~
眼皮很重~~
結果還忽然聽到要比排球~
我的休息都還沒休到阿~~
嚴重的不想去~
也真的不想去~ 我騎到那邊 也要17分鐘阿~~ 太可怕了~

所以我就沒去了~~
不過 還是有點擔心比賽耶~~
但阿給在~應該不用怕吧!!

現在好想睡~~ 早知道我昨天就不看小說看太晚了~
現在還要等妹妹下課~
要去載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