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老朋友聊天…
說了我一個很大的決定…

其實說這個決定也是一個很大的勇氣,
因為在傳銷的這個領域,
對我來說是一個完全陌生的挑戰,
而這個決定也不是忽然的決定。

但我想說,不是等到下次再見時說,
因為,那時也又不知道是什麼時候的事了。

我說了,我知道你們都很關心我。
給了我許多的想法。

只是我想成長,我想要有所改變。
有人說,改變不是要挖一個坑給自己跳下去。
有簡單的路,不一定要走的那麼辛苦。
只是,我會覺得改變本身就不是一件輕鬆的事。
我只是想選一個環境讓自己加速的成長

其實也是很簡單的就是這個想法。

聽到你們這樣說一開始是有點失落的。
但是轉個念頭是很開心的。
你們給了我許多關心的建議,
也聽到了你們原來也不建議我之前的工作做這麼久,
@@先前完全沒有聽你們說過。

而這個溝通經過,
也許也是經營葡眾的過程中可能會經過的過程之一。
那麼很開心的我現在就有機會遇到了。

而原來最可怕的事,
原來我跟老媽很像,說話都很「急」。
給人一種很想說服別人的感覺,
我還因此常常這樣念我媽,
結果自己也是這樣,哈!
不過我覺得自己比以往有條理了許多了,
雖然,還是一樣很愛把話省略。
而也我明白,無關有沒有做葡眾,
而很喜歡跟人說我的觀念都是一樣的。
這也都需要學習的,
加油!


而很開心你們提前幫我過生日,哈!
我也想到了我明年對自己25歲的期許!
大家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