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很開心的片~
把兩對親家細節的部分
很莞爾的諷刺出來~但我想 ~ 我很擔心我會變成很矜那個爸爸~~
因為 哎呀~ 我就是會不小心很矜的人~
我想像男方 那邊的人一樣熱情~
看到喜歡喜歡的事 大笑~ 擁抱~ 不開心直接不開心~~
感覺這種人生還不錯~
我還在學習~哈

但話說 萬一以後我面臨到這種問題勒~
挖!! 感覺一定非常可怕~~
光想像 我就覺得我可以暈倒~
不過話說~
我很有長輩緣阿~
所以還不錯~
這部片~ 想要認真研究探討也是可以的~
但我懶的打一長篇出來~
而且 今朝有酒今朝罪~ 不想煩惱~
我已經很會 胡思亂想了~

不過這部片 剛剛跟上一部歌劇相反
它是訴求精神上的伴侶~
我也在慢慢學習唷~
學著分享 學著溝通 學著自我成熟~
加油~~
雖然現在缺錢加油中~

不過有低潮才有高潮阿~~
安慰自己中~

PS.精神上的伴侶~ 女的也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