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考完 人開始悶~
應該也悶幾天了~
今天小小的快樂~ 但勒~ 怪~哈~ 今天去了解學舞的的情況~
迷路迷了一小時~~
開車開到我好累~ 我妹想暈車~
因為一直瘋狂大迴轉~
結果原因是 我把兩條路的順序錯了~
哈~ 搞笑唷~
但看到我妹的臭臉還是十分不爽~
雖然我知道 我們昨天看漫畫看到3.4點~
起床 很困難~ 外加1. 2點午餐 早餐都還沒吃~

終於到了~ 因為十分懷疑我自己能不能學舞者培訓~
所以就直接先交一堂學費
玩玩看~ 試試看~ 因為她們剛剛好2點有課~
也拐了我妹一起去學習~
因為外人不可以參觀課程~
結論~ 我的心得~
非常之好玩 和有興趣~ 但是天份不太足~~
不太適合 一下跳太多級~~
但是跳初級的 我會覺得騎快一1小時的車
去上課~~ 我覺得我還沒那麼偉大~
不過近一點有機會 我會很想學的~
因為感覺 自己很多潛力可以發揮~

而後來就去看二輪片~
也是迷路很久~
從不覺得是路痴 今天讓我很懷疑~
不過~~一個是門牌太奇怪~
一個是地圖畫不好~
很暈倒~
但是新發現二輪片的地方
座位跟其他比起來 很舒服耶~
雖然他的外觀不怎麼樣~
而這兩部片我很有心得~
歌劇魅影 和親家路窄
我覺得都不錯看~
寫在其他篇~

ps.今天還發現一個可怕的課~
學國標一次要8000元耶~~~
有種想哭的慾望~

今天跳舞的人都很年輕~
老師也很漂亮~
身材也超好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