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我很想學跳舞~
最想學的是國標~
但是 金錢.舞伴 ...天份真是個大問題阿

但還是很想學~~
但真的想學到我想要的水準~
可能要花好多錢阿~

所以現在查到一個學爵士好的方案~
讓我很心動~
想說 先去學爵士看看~~
所以明天 想去參觀看看~
但好怕~~
因為我沒有學過舞~
會不會錢花了下去 開始後悔~
會不會跟不上大家的進度~
會不會半途而廢~
會不會我不喜歡~
會不會 學國標比較適合我呢?

但國標時再是很難~ 最難的是舞伴~
去哪找阿~~ 而且我還要信任他~
他也想學阿~

到底要不要去學呢?
不去學 我會不會很後悔呢?
畢竟已經21.22歲了~
現在在不學 ~ 何時學呢?

不過很懷疑 我現在對舞蹈莫名的熱情哪來的~
我又不會跳舞~
怎麼會有很想學的心呢?

我覺得的舞蹈~
是不是由內心的.身體的宣洩的很好管道呢?
我是這樣認為 盡情的宣洩~
盡情的享受~ 在舞蹈 在音樂中~

哀~~ 很煩惱~
頭暈~
好想找到一個精神寄託的地方~

明天 我有勇氣的話~
我就去好好觀摩~
在更有勇氣的話~
就去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