杖1逆 世界 杯八 戀人 劍騎士

我問的是~
我在這幾個月內會遇到可能是我男朋友的對象嗎?
看起來 牌真是非常的光明~
只是~~ 杖逆~ 不會行動吧~
不知道是我不會行動 還是他不會行動~

看起來 好像都不會~
但感覺上~ 出現的那個人是一個不錯的人~
但想的會比做的多~ 多很多~
但感覺上 我還是會不知道為什麼捨棄了很多選擇~
而執著的往某方追尋~
但世界 戀人都出現了~
是一個很不錯的牌~

重點 又回到了 行動~

很久沒認真算塔羅了~
只是 看到~ 杖1逆~
真覺得 莫名的準阿~

嗯~~ 都不敢算考試~
決定 乖乖去唸書較實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