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如往常的...

一大早七點多就要衝去學校考試
走的路 都是平常的路 騎上我的小撲撲
但似乎 今天的必經之路 跟平常不太一樣
多了一點擁擠

前面怎麼了 怎麼這麼的塞呢
要不要繞路騎呢?
在想的過程中 我已經不知不覺的往我最熟悉的路上
陷入時速不到10的車陣中

忽然眼前映入一片的紅
怎麼會這麼紅
我不想看 我很不想看
期待這一片紅 早點結束
但怎麼時間好像停止了呢?
這條路好像無止境...
而那片紅 也沒有消止的一天
深深的在我腦海裡 揮之不去

老天似乎聽到我的呼喚了
終於我可以逃脫這個地方了
但迎接我眼前的是
一部紅的發亮 但是爛掉的車
怎麼會這樣?
這地方 很難會有這樣的情形
這不是車嗎?

裡面的人呢?

此時的紅滲入我的腦海裡 揮之不去
湧出的難過和害怕
彷彿在對我說:
為什麼?   為什麼會這樣呢?


希望太家平安快樂....心中默默的念著
也望那個人平安無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