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大學後喝不到1.2次咖啡~
今天破了例~
感覺比想像中懷念~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戒掉咖啡~
自然而然~ 有一天就戒掉了~
高中認真讀書的日子~
我很喜歡咖啡~
但雖然哪時對我一點都沒有效~
因為我還是睡的很猛~
好想那時 我想 我睡了還在唸書吧!!

但後來 我莫名的喜歡茶~
喜歡茶的清香 茶的氣質~ 喜歡茶留在嘴裡 香香的感覺~
忘記了咖啡很久~
壓根沒想到咖啡的存在~
而想到的時候都是想到aaj
一個讓我感覺很咖啡的女人~
ㄟ....雖然不知道用女人形容 是不適合~
但用女孩的確不適合~

今天看到一家新開的店~
店的擺設我喜歡 就買來看看~
喝了的感覺
第一口感覺很幸福~ 甘甘的~ 微微苦苦的~
讓我好想一直喝下去~
但又怕我不小心喝完~
喝了心情十分的好~ 比我喝酒還high~

但越喝 不由自主的感到淡淡的憂鬱~
非關悲傷~
比較像一個小朋友要不到醣的失落感覺~
嘴裡瀰漫的一股咖啡的味道~
消不散~~

我想咖啡還是不要常喝吧~
好喝的咖啡~ 是容易上癮的~


而大家看到那很咖啡感覺的人
別問我會啥感覺像咖啡~
感覺就是感覺~
但 又跟我以上說的咖啡感覺不太相同~
個人去體會吧!!

如果是咖啡.酒.茶.白開水.汽水~ 你想當哪纇人呢?
我最不想當汽水~
最想當茶~
最會被酒的人吸引~~
而讓我覺得最可怕的是白開水~
因為他會不知不覺的侵入我~ 讓我不小心習慣~ 少了他 好像什麼都不對了

雖然很抽象 但很好奇你們對這5個東西的看法~
和自認為自己是哪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