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看 我推薦跟我一樣無可就藥浪漫的人去看~
別先看簡介 別看影評
也先別看我的日記~
除非 你抱定了 少了這部片的驚奇的準備~

ㄟ....我最近越來越承認我是一個很浪漫的人~
雖然外表看不太出來~
而會感到浪漫的點 也覺得很奇怪的人~~
但我就容易被感動阿!!

今天考完一科跑去看電影~
開場介紹別部的電影我就感動的不行了~~^^"""
話不多說~ 說電影~

我知道她是一部感人的片
但沒想到會帶給我那麼多的驚奇~
一開始還覺得毛毛的 像是唯美的恐怖片~
但我小覷她了~
不只帶到甜蜜蜜的感情~
親情~ 夫妻間的感情~
那種知道未來還是會分開的心情~

還有導演拍攝的手法~ 很棒!!
很多很細膩~ 感動的地方 她都有感動到我~
讓我覺得很深刻~
有人說濫情~ 但我覺得一點也不~~

他們兩個人的親吻 好甜蜜~ 多希望我被那麼溫柔的吻著~
大男主角越看越可愛~ 雖然他不是我平常會欣賞的型
但看完這部片之後讓我很心動~
女主角 超美的~ 我是男生 我一定會追他~
小男主角~ 別說了 實在是太可愛
也太讓人心疼了~

裡面充斥了許許多多的感動~
感覺看這部片 讓我覺得很享受~

打到這裡腦海裡一直跳出許多一幕幕的畫面~
有喜 有悲 有甜~
而我有機會在女主角的那情境下我會怎麼做呢?
不知道 發生的話我在想好了~

好多片子 好期待去看唷!!
如果這兩天有乖乖唸書~
我就在去看幾部2輪片回來~~
看到一部喜歡的電影 跟看到一本喜歡的書~
都是人生的一大享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