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跟不認識的人一起吃飯,還滿好玩的。
難得突然跑到好朋友那睡,感覺也是很不賴。

聚餐認識了一些平常比較少接觸的人。
吸收了許多平常自己很少注意到的事情。
還不錯開心。
話說~聽說,最後好像我小小的激動了一番。
其實,我也早忘記了,
是晚上靖跟我說的時候,
我才知道可能我的處理方式不是很好。
我才有所覺察。
因為,我還在因為自己的分享而感到開心。
因為,我一直有種自覺,我不是算很大方的人。
我只對我想要好的人好。
這次難得會分享給陌生人。
這是我在後來上班時候,想到的想法。

但是聽到靖說,因為對方不懂我。
再加上我現在兼職副業,
本身就會讓人覺得是推銷的行業。
所以可能我激動的為自己解釋是不恰當的。
讓別人覺得我想推銷。

其實我真的一開始只是想給靖,
我只是想說他沒吃過。
給了靖,玫、小佑也在旁邊,也想說順便給了。
畢竟,我也覺得是好東西。
但對面一排的不認識的直接跳過,回頭給芳。
自己覺得感覺很奇怪。

如果我早有計畫來發,我怎麼會帶不夠呢?orz...

但是我也承認,或許自己的潛在也是有想推銷的念頭。
但都被自己的言行否定光光。
變成表裡不一很一致的言行感受。
所以才會給芳和靖,或是其他在場的人有覺得不自在的感受。
因為,我對自己的感染力,這部份還是很有信心。
把我不自在的感受的傳達給別人了。

只是先前把自己的心與人關起來很久。
所以很多的社交技巧還要多多學習。

說到這,我就覺得今天的芳進步很多。
感覺變得比較會找話題跟人聊天了。

-------------------------------------------------
而晚上跑去靖子家。
也是一鼓衝動就去了,不然我真的也是早睡一族。
熬夜很不適合我。今天一早,我的全身酸痛提醒了我。

但是收穫很多,知道了許多有關藥方面的知識。
看著靖子我真是五體投地,偑服的不得了。
你說你自己都沒念書。
但我相信你還是有為自己留下了許多痕跡。
讓我覺得光聽你說的,
我就可以做出一大篇的筆記。
哈!或許下次要帶錄音筆了。

隔天抱了3本中藥的書。


-------------------------------------------------
對了還有很多要感謝的。
感謝老天爺給我一群會跟我說實話的朋友,
而且這些人說出來的實話,我都還願意聽。

同時感謝老天爺給了我很多的資源。
家人、朋友、同事、書籍、任何的一個小事件。
人生是多美好的一件事。

也祝福大家,
想考試的考上、工作的也順利、有目標的也有目標,
同時感情也是給它很順利的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