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我我不知道要寫什麼阿~~~~
瘋掉~
我想 該不會是生活過的太安逸嚕~這兩天意外很悠閒~
ㄟ 覺得奇怪吧!!
為什麼會悠閒呢?
明明就是期中考的時期.....
原因是我這次期中考 只考兩科~
又相差的3.4天~
只是報告很多~
但一直做報告好怪唷~也好累~
所以就變成了 好悠閒~

哈 ~ 但最近不知道怎麼了
頭都好痛~~
很不舒服~
作夢都做一些讓人感覺很窒息的夢~
而且難得我都記不清楚夢的片段~
只是搞的我睡的很緊繃~
要預防被人殺~ 要先防範下手為強
淹水~~ 水攻~~ 不能呼吸
逃跑 一直在逃跑~
感覺很不好 ~ 還有槍殺~
我最近沒看恐怖片阿~~

怎麼回事勒~~
我的內心 想要提醒我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